close






一開始說清楚不就好了咩~丫是有多香多吸引人呀~~~~
讓我們往「下」瞧!

首先登場的是新口味「蒜蓉麻油」

大家小時候一定有聽到街上沿路叫賣北港土豆,但北港另一個有名的特產就是麻油啦!現在新口味
蒜蓉麻油細麵採購來自北港赫赫有名的黑麻油,並加入味丹獨家精心調配蒜蓉醬,最後再搭配
Q彈滑順細麵,創造出最具獨特的北港小鎮風味,聽到這裡
是不是食指大動了呢?


想要吃到道地的麻油香就靠這三包啦~



看我用力的攪拌!用力攪!旁邊的同事一直轉頭看我!一直要用他的便當跟我換!你看這香味飄多遠呀!



讓每根麵條都有麻油香後,夾起來…看我吃!!

吃在嘴裡整個麻油香氣四散~蒜香加上麻油香,讓嘴巴拼命的吃,手拼命的夾…這麼美味你能錯過嗎?


等等!
以為看到這裡就想去買來吃了嗎?還沒還沒!因為有人要來踢館啦!

噹噹!就是他!也是乾麵王的新口味!「澎湖XO干貝風味」
澎湖XO干貝醬本次邀請澎湖團購名醬-富發行進行口味指導!!!!!

這充滿海洋新鮮口味的麵要來跟樓上的PK啦!


想要嘴裡有大海波濤洶湧的海鮮味就靠這三包啦!



一樣我用力的攪!同事用力的看過來!一個便當加麵包也不換!



好了好了…夾起來看我吃吧~~~~


原來XO醬配上乾麵也是如此的夠味又不會太突兀,好吃好吃…



慘了慘了這二種新口味都好好吃喔~該選哪一種呢?
在相互拉距的選擇下…屁熊選了蒜蓉麻油口味的…因為…我愛吃麻油XD
不知大家有沒有吃過這二種新口味了呢!又會喜歡哪一種呢?
現在只要到下面的網站選擇你喜歡的口味一票就有機會抽中乾麵王的購物金一千元喔!

點我投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