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喔喔!同事誤會我那個,誤會了這個怎麼辦呢?相信大家也曾經遇過這方面的狀況是吧~~

還記得屁熊在前公司工作時因為畫圖需要上網找資料,剛好有次找到的資料是臉書的遊戲畫 面,結果剛好主管又走過來看到…就對著我叫我的名字…然後說現在是上班耶…我也莫名奇妙的…呃呃…對呀我在工作呀…也許許多誤會都是在那麼「剛好」的情況 下產生的,小誤會大家平心看待就過了,那大誤會呢?有時真的會有理說不清呢?
大家可以來分享在職場上被誤會的大小狀況~

5那個想像圖的釘子是怎麼回事!

2當下我真的有被刺到的感覺嘛!雖然只有一點點,但真的感覺得出來「刺刺的」

5………

屁熊的新網站

ban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