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生活不景氣

心情是不是也很低落啊!

尤其聽到今年沒有年終時、沒有尾牙抽獎時

根本就是一個火了!

對!

就是想要給他冰的啦!

不景氣老板又變摳,不停的加班又不給加班費

不想加班又會叫我走路!

現在廣告不是流行一句話嗎?

老板沒人性!害我得胃病!

加班加到生活不正常又生病

請假又扣錢!

看病也扣錢!

一整個又火起來了!

是的!

我們要冰的啦!


來來來~~為了大家沒地方發洩~~~特別找來了出氣小遊戲讓大家玩!

http://www.olgclub.com/type-10.html

以上的網站有好多出氣遊戲可以讓大家玩!

不然大家把氣憋在心裡~會憋出病的!

既然這樣小熊也要推出

「我要冰的」msn小圖

大家快點下載去玩唷!

示範一下

「老板別在逼我了…不然我要冰的!!!」



還有這種…














哈哈以上是博君一笑的啦~~

其實是從小波的翻桌圖想到的改版~~

好啦~~笑一笑後

工作還是要作,書還是要讀

總之生活還是要過的

就找個方式把心情調適放鬆一下

再出發咩~~

一起共勉之唷!


(順便徵求大家有的冰的msn小圖一起分享唷~呵呵呵)

                    看到熊熊想學冰的還失敗就給一下推推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