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再搬出我的過去
因為已經說再見
也請不要過問我的未來
因為我並不知道
所有的一切
在這個月裡
像海水漲潮般的湧出來
溢出大腦

我長的不帥
照像也不上相
我笑起來會露出大部分的牙齒
因為小時候看搞笑片笑太多了
我沒有女朋友
因為紅線用光了
但別怪離我而去的她們
是我放棄曾經願意握著我的手的你們
如果可以我願意用喜歡畫圖的右手來換取再一次的機會
因為我發現我需要一個人握住手的感覺
可惜
不行
所以當成笑話一笑置之先

我的過去
真的很特別
特別到
我都不知怎麼形容
我只覺得自己長不大
也希望自己不要長大(當然我不是指我的小弟跟身高~這二樣我倒是希望再長大一點)
我害怕的還是會在畢業後開始經歷
未來
還有幾年
目前的我二十六歲
我從準備社會然後再離開社會
這一段時間大概要三十年以上吧
說短嗎
也不短
說長嗎
我卻發現爸媽真的開始老了
雖然他們很快樂
我希望他們活的長長久久
希望是一百up


寫一寫
今天又過了
過的自己莫名其秒
過的一如往常
只剩下躺下去睡
我就完成今天要作的事了
明天會不一樣嗎
後天會不一樣嗎
也許我又期待什麼了
雖然我一直不期待
但一切
是騙人的
我一直想回憶過去
跟窺視未來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