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的羽翼
刺穿我的背部
活生生的立在身體
.................
天使
我變成了傳說中的天使
光環
翅膀
加上為你的付出
.................
哭泣
眼淚
和艱熬
................
那天後
我離開了你
離開距離你三公尺的天空
我追隨著你
在這樣的距離
................
你說過
你只是暫時寄住在這裡的女孩子
我知道
但是我卻沒有辦法掩飾內心的激盪
................
走了
反而
這樣比較不錯吧
我想
在你沒有我的世界
我不能擁有你的空間裡
走了一個相互抵制的條件
這樣生活的公式又可以再度順利運作下去吧
至少一個人的
................

使
如果
這樣另類的付出可以相抵我偷偷想你的思念
那麼
就讓我一輩子
當你唯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