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了
留下不想出門的老妹繼續k她的書
跟愈來愈胖的小莉
那就出發吧
今天的目的地在
打狗英國領事館
在哪呢
打狗
就高雄啊
跟麒翔小優來過一次
這次呢
果然不一樣
在高檔的餐廳吃下午餐
除了飽
還是飽
但貴
不飽
不就白點了
其實也沒逛到領事館
一圈也花不到十分鐘
只是下樓梯時
有隻快跟我一樣肥的拉拉
硬是不下來
大概是太高了
任憑他的主人怎麼拉怎麼叫
拉拉就是…
不動如山

而且就算要揹下來…
我看大概會連主人一起滾下來而以吧
旗津
下一站
果然西子灣的渡船頭有存在的必要
因為開車的我們繞了好大一圈才從過港隧道來到旗津
明明就在對面而以
硬是花了快一個小時才到對岸
這裡不大
只不過老媽想來的
是這裡的漁市場
她喜歡來漁市看人家喊漁價
我也不知怎形容
就熱鬧就是了
只是來到這裡
下午一點
早就結束了
果然老媽只在享受熱鬧的氣氛
不在買魚
就算剩下的這三個老板怎麼便宜
怎麼送
老媽不買就不買
來亂的我想
回家了
下雨了
愈來愈大
大到
高速公路上老爸都看不到眼前的路了!
這真是拿生命在開車了
尤其我跟老爸又近視又遠視的
硬在二條白線裡維持著前進而且不撞到前車
這雨
怎麼形容
你閉著眼開車那樣差不多
就知道了吧
果然眼前有場車禍
三輛車
還好只有擦到
但我想這場雨的原因佔很大
雨忽大忽小的
真是要不得
趕快下交流道吧
就這樣今天
結束了

因為出門玩
而且不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