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畢業小君鞋~姐送的
她說很陽春不過我很高興了因為有一台不用買的相機
我想可以拍的話
就不錯了
不過小君給了相機也給了電池外名充電器
但卻忘了給記憶卡…
直到今天
從家裡帶來老妹的相機
本來要去文化中心拍一拍自己的作品被貼在上頭的感覺
槓…連續休館二天
不過老妹的相機吃電兇到爆
四個六十塊的電池拍不到十分鐘就葛屁了
所以把記憶卡換到小君的相機

發現
自拍的人果然長的不是帥就是美
角度不是問題
而我
試了一下
果然有種令人說不出來的感覺
就是那種…
看了想打下去的快樂
看來我拍拍風景拍拍別人也比較好些
其實我覺得買頂帽子也不賴
老實說我不是遮醜
並沒有說相機拍自己不好看就叫醜
我只是承認長的好看的人拍出來比較賞心悅目
很久以前買的帽子丟了
再來買一頂吧
因為這次回家終於又買新衣了
接下來只要再把這個破到不行還在揹的書包換一換
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