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
除了力氣完全被抽光外
剩下的
可以撐著來上班的
就只有為了賺錢的那份意志力吧
開始說
懷疑著這個畢業製作的實用性在哪
開始說
明年畢業後
買雞排的利潤也許都比你想導演來的實在
開始認為
作的很多
可是…
重點是「被認定的否定」
一切的努力
歸成蛋…
就是零的意思
我的小小抱怨
我是加入組裡的一個小美術
現在
一切卻好像掌握在我手裡
大家都看著我
等著我
接著而以來的
是你加油
你不會把工作分配下去
你這樣來的及啊
以上
是我來之前沒有想過的
以下
是我認定的
屁這個人物的動作關鍵影格你來畫
畫完給其它人畫中間的逐格
屁這隻鳥的動作你來
這個的動作你來
不過現實是
草稿線稿上色剪接分鏡劇本
外加整天班的工作
都有我
現實是
晚上很好睡
但睡不飽
最後是
如果被當了
找誰上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