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消極
還外帶一些散漫(當然不是散步加漫跑)
一隻熊啊熊
為了頭路想破了頭
畢業前大家說說笑笑的聊著畢業後要找什麼
一個月後
餐桌前剩我一個想著明天有沒有電話會通知面試
大學生活
老媽問我說讀這科不找這工作幹嘛讀
回想求學…回想這輩子到現在
我總是慢了人家好多拍
後悔的事也作的多了
有時候我就很安靜
安靜是為了等著事情發生
其實是沒有勇氣的站出去大聲的喊出來
我在這裡
有時連說些秘密的勇氣也沒有
我可以偷偷的說嗎?
「大學時除了小學外,
其實我喜歡過的人不少!
即便是小貢
丫妹小優…吉
我不是見一個喜歡一個
我只有暗在心裡的份
我喜歡一個人有滿滿的付出等著貢獻
可惜沒有開始所以沒有下文
如果對於愛情可以堅決一點
我就不會在家裡默默的詛咒你們的另一半不得好死之類的話

知道嗎?
明年要三十歲的熊
只是個有張還算年輕的臉而以
而舉凡工作家庭等五子(金子、房子、兒子、妻子跟車子)
都沒有一撇
我希望有個平凡的工作
存點錢
交個我喜歡的女朋友
一起有房子跟車子
生個孩子
然後平凡快樂的過到一百歲
我很多愁善感
很喜歡哭
情緒來時喜歡一個人騎著車在路上唱著歌就哭了出來
就算我是個大男生…不…大畜牲
在家裡的幾天
媽媽跟十年前一樣
老爸也是
但他們的白頭髮卻開始明顯了
每一根都提醒著我也過了青春了
朋友們都已經走在穩定的路上也過了近半路程
我卻還蹲在起點,不敢前進
也許現在所說的一切
會在大家的安慰下
好過一點
也許會在明天突然的一通面試電話會好過一點
也許也會在友情贊祝下的一樣網拍賣出去會好過一點
也許我該去睡了
但我怕這樣的日子在明天醒來時
只會重覆一次
有人可以重重的打我一拳嗎?只要不會終生殘的那一種
我恨回憶也愛回憶

屁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