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今天光明燈同學會新來了個轉學生!

就是…哇啦~屁熊,轉學第一天先來跟大家打招呼拜碼頭

大家好!

廢話少說,快點辦手續!


歷經了…

領書包文具制服(蒂蒂:這麼肥…沒一件穿的下的)
打屁股(小桃:肥滋滋的小屁屁打起來最有fu了)


繡學號(曼妮:恰子抓好我要在肉球上繡個恨字!恰子:不行!會賣不出去)
打手心(小波:阿信把我的拳擊手套拿來…等好久了這一刻…)
餵飼料(蛙蛙:我對你最好了,來吃飼料了。丫乾的勒…過期了)
大隊接力(尼力:啪!給我跑!啪!叫我女王!凹司釘:囧)
繳存摺(春貴:快點交!我一天幾十萬上下左右AB的,沒錢!來人呀拖下去了)
補魚網(泡菜:今天抓三條喔托羅回來,不然你就是主菜了)

以下是光明燈的同學唷

 
班長-謝小達


副班長-泡菜


學藝-曼妮


學藝-恰子


風紀-阿信


風紀-小波


康樂-凹司釘


康樂-尼力


福利社小天使-蒂蒂


保健室小護士-小桃


班級寵物-蛙蛙


總務-春貴


糾察隔-看樹狗三人組


猛男工友-屁小熊

點圖可以連結唷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光明燈唷




      

           



關鍵字:光明燈,屁小熊、轉學生、充氣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