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木…蝸牛奶Σ(°囗°)  這是今天逼逼鬧的笑話…
以前屁熊還沒學會無蝦米輸入法時,打新注音也是常打出讓人誤會的錯別字呢~
注音文沒選字的話常會讓人看的霧沙沙的…
在網路上找了一個好笑的讓大家看看自己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呢~

小花:我今天穿ㄉ好看ㄇ?

網友:很好看呀。

小花:裙子是我ㄇ的ㄛ。

網 友:是你媽的唷。

小花:你媽ㄉㄌ、是我買ㄉ。

網友:哦…是是是。

小 花:但是衣服是我ㄇㄉㄛ。

網友:衣服是你媽的吧?

小花:你爸ㄉㄌ。是我妹ㄉ。

網 友:哦哦哦…是妹妹的唷。

小花:對ㄚ。不過帽子是我ㄇ的唷。

網友:帽子是誰的呀?

小花:誰ㄉ沒有ㄚ我自己買的。

網友:@$$%&*







很著名的不選字之錯別字範例:

韓劇跟西洋劇都一樣差勁,令人不寒而慄

不選字的話…會變這樣…













含巨根吸陽具都 一樣插進,令人不含而立      差很多啊!~
Σ(°囗°)




如果覺得不錯的也幫屁熊一下~廣告點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