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小波一句話!我的日本初體驗成行了!

行李準備好了!日幣換好了!機票飯店都好了!

我們出發吧!

在松山機場登機~第一次來小波說這裡很小~不過也不是重點




等等要搭的飛機~好緊張呀~~


機場內的裝置藝術

終於到了登機的時候了~沒想到第一次搭機的我…
就暈機了~~還好沒有吐出來~
在三萬英呎高空的機上吃飛機餐
看少年啪
還有痛死人的耳鳴…
不過這一切都比不上我想到日本玩的心情
經過三小時的飛行~
終於踏上日本的土地了~
有種莫名的感動~~~
下機的機場是羽田機場
幾百個人等著通關…


這一隻狗好紅呀~~在日本到處都看的到他的廣告~


利木津巴士券~可以直達我們住的池袋大都會飯店


日本人的服務很用心唷~


上車了~這位爸爸…

到了飯店後也快晚上了~跟恰子會合後準備
我們的日本之行第一天!
第一天他們的安排是什麼呢?
讓我們看下去…


走到哪都看的到的「有你哭了」







搭著JR電車
到底是要去哪兒呢?



小波說第一天一定要來這裡!
噹噹!沒錯!
就是藥妝店
小波說第一天要把該買的都買齊了這樣接下來的時間
才可以安心的玩~~






一來就衝進去~
我也不知要買啥…哈哈只好東拍西拍…
拍拍拍…(咦,這…誰能跟我說這是什麼意思)



歌舞伎町~
裡面好多學生妹唷~~~但我沒有勇氣拍…哈哈哈


漸漸晚上了…我真的不相信日本過九點後就沒啥人,店家就關了
(後來我信了…)


大肆採買後!我們要去吃晚餐了!
自由行手語就很重要了!






看看地圖,沒有迷路吧…


到底要吃什麼呢?
小波突然帶我們走進一家店


抬頭看看是要吃…

喂喂喂~~~小波你要去哪啊~~~




讓大家失望了…
其實我們是要吃隔壁的旋轉壽司…








這一盤好好吃喔~有人知這叫啥嗎?
好甜好好吃~


在店內認識的日本朋友~中文說的很讚喔~~~


在這裡吃東西他們教我們說
在旋轉軌道上的壽司不要拿~
要吃什麼直接拿菜單跟老闆點就好了,會比較新鮮!
第一餐吃壽司真的好好吃喔~~~


話說我以為日本很多貓耶~結果玩了六天才發現這兩隻…喵~


好可愛的招牌…


後來回飯店後的我們跑去夾娃娃~小波說很好夾~
我夾二千元…屁都沒有…



路上的外國人真吃香,有美女送外套…
等等!
我也是外國人啊~~



夾完娃娃…戰績不說了…
這位爸爸又餓了…小波在買可麗餅
(來人餵小波吃餅)




這一杯飲料…折合台幣記得好像…一百…
(喝完眼淚都滴下來了)


回飯店的路上


夜櫻
話說今天沒有賞櫻的行程,但日本的街上滿是櫻花
風一吹,花瓣滿天飛的光景真的是太漂亮了
好期待明天要去賞櫻的行程了…



話說…有人又餓了…






宵夜來到一家二十四小時開的牛丼飯餐廳
照片沒有把名字拍出來
沒關系…
因為我們第二天早上還會來…



待續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