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每天都有畫動態圖唷~(屁熊好認真),大家快來看看有哪些咩~

我生氣了!我的便當少一顆蛋
小波說刮刮樂要挑編號特別的,快下來 
小波騙人啦!我都沒~~~~
媽媽叫我拖地…賴皮
呼…呼…別吵
老闆說今天要加班到半夜
藍藍路雖然過時了,但我總算也有了~
最近的天氣怎麼變化這麼大呢?
........................................................................................


大家喜歡的話快點來抓咩~~~另外附上之前畫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呵呵呵~

如果覺得不錯的也幫屁熊一下~廣告點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