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褲豬說鬼故事

 

 

一年一度的鬼門開了,在這個月裡,不論電視節目或是網路

都會有一堆有關丫飄的故事出爐了,

不論是聽來的還是遇到的…相信這個月大家都會很期待吧…

屁熊就來說一個自己遇過的蠻玄的經驗…

話說當兵除了不當管教多,當然有關丫飄的故事更是多到說不完

奇怪了…為啥軍中男人這麼多,陽氣這麼盛的地方…反而這種故事

特別多呢?其實我也不知…但當兵是人生唯一一次的體驗,加上遇到

離奇懸疑的過程…這當然是特別難忘啦…

好啦故事開始了…

 

 

 

話說屁熊在軍中是當士官,所以值哨時是在連上的安官桌

尤其是值夜哨時,

維護大家的安全,讓大家一夜好眠是我重要的責任

還有幫不想來查哨的軍官代簽簽名簿

而另一個責任則是叫醒丫兵哥帶他們去連上負責的彈藥庫站哨

而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話說半夜值哨真的好睏,帶丫兵哥上哨還要走一大段路,

帶一個上哨當然就要帶一個下哨了。

話說那時半夜一點四十幾分…(不就是九二一大地震的時間嗎)

帶了下哨的丫兵哥準備回連上時…

屁熊劇場

 

 

 

走著走著…突然隱約聽到了…笑聲…

笑聲?

沒錯是笑聲…而且是小孩子在嘻笑玩鬧的笑聲

屁熊劇場

 

 

 

 

 

 

這一陣笑聲從我左耳傳來,帶著懷疑緊張的心情往左邊瞄了過去…

屁熊劇場

 

 

 

 

左邊的山洞不正是我們停放戰車裝甲車的掩體嗎?

(是的,屁熊也是裝甲部隊)

而且就在轉頭過去時…聲音…又飄出來了!

這一次隱約聽到的是來玩呀…來玩之類

已經冒冷汗的我心裡想著當然是…

「靠…真的遇到了喔…」

屁熊劇場

 

 

這時山洞裡又傳來了…

「換你當鬼了

我心裡想著…更希望著這是假的!

屁熊劇場

 

 

對自己這樣信心喊話,而且聽說軍帽上的國徽…是可以

 

鎮煞

屁熊劇場

 

 

就在我正對自己信心喊話時…旁邊的丫兵哥卻說…

.

.

.

.

.

.

.

.

 

屁熊劇場

原來你也聽到了!那真的不是我的幻聽啊!

 

 

 

 

對於這種事,我們根本不會像靈異節目一樣

想要一窺究竟!只想…

快點回去!

 

 

 

 

 

就這樣我們兩個很有默契的快速衝回連上

 

屁熊劇場

 

 

大家知道為啥會這麼害怕嗎?

第一是兩個人都遇到了,

第二跟大家說這裡是營區怎麼會有小朋友「們」跑進去

第三現在是半夜一點多

第四掩體山洞不是兩邊互通的…所以山洞的最深處…

是不是到底…發生過什麼事了…

第五…我在當兵

 

綜觀以上的總合…

也只好歸類成

很玄的軍旅經驗了

一想起來還真的是毛骨悚然啊~~~

當然也許跟其他人比起來會有小巫見大巫的經驗

因為是親身經歷,所以特別有印象…

 

最後也祝大家這個月平平安安^^

心存善念多做好事

屁熊內褲豬偽line貼圖

 

 

屁熊劇場106-1     

屁熊劇場-歹命

屁熊劇場107-1   

屁熊劇場-要不要

屁熊劇場110-1   

屁熊劇場-毒澱粉

屁熊劇場108-1   

屁熊劇場-傳紙條

屁熊劇場111-1   

屁熊劇場-毒澱粉測試

屁熊劇場102-2     

屁熊劇場-上班冏事件

屁熊劇場105-3   

屁熊劇場-咖啡提神法

屁熊劇場113-1   

屁熊劇場-酒駕太可惡!

屁熊劇場116-1   

屁熊劇場-節能減碳

 

屁熊的粉絲團歡迎大家加入^^
屁小熊的小冊日記


   

arrow
arrow

    屁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