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2

常常說的做的想的都不同調,有句話不是說「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老實的」現在用在我身上真的無違和感啊!

記憶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啊~~~~~開始忘東忘西…連兩三個月不見的朋友都可以叫錯名字~還想不起來…完蛋了…記憶力開始變差。上班後有兩種原因會倒致記憶力開始變差,高壓力跟不專心…呼…要好好調整一下自己的步調了!

1我覺得我應該是高專心跟不要壓力呀…唉唉…
4…………………屁熊你昨天相公的錢還沒有給…

1我不記得自己有打麻將了

對於自己的記憶力也有變差懷疑的朋友可以來看看這一篇文章

高壓力和不專心是記憶力的兩大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屁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